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输球女儿高兴得大叫 铁榔头为何四拒俱乐部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43  北京晨报

  (记者 刘莹)虽然率领电信队在土耳其女排联赛中止步半决赛,与该队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但因为身上没有国字号主帅的压力,输了球的郎平也只有赛后瞬间的遗憾,一心只想着回家与女儿白浪团聚,至于是否会与电信队续约、是否还会执教海外,郎平想都没想,因为这一切都要听女儿的。

  本赛季郎平中途接手陷入低谷的电信队,带领球队在联赛中一直名列前茅,最终取得常规赛第二,并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打入六强。而她的到来,也勾起了当地中国人对20多年前中国女排五连冠的回忆,许多中国球迷在比赛期间到场为郎平执教的电信队加油助威。因此在她即将告别之际,当地时间19日晚,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宫小生特意为郎平在官邸举办了告别晚宴。当被大使问及是否愿意继续在土耳其执教时,郎平这才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原来,电信俱乐部曾四次表示希望与她续约,而郎平的答复只有一句话,“我需要去美国做女儿的工作,争取说服她!”

  毋庸置疑,女儿白浪才是郎平这么多年在世界各地、执教打拼的动力,在郎平最新更新的博客上,她也透露,最后一战输球后最先给女儿打了个电话,“她听说我没进决赛,高兴得大叫:‘妈妈可以早点儿回家了!’过去这几个月,浪浪过得也不容易,面临考大学,学习任务重,还要好好打球,有很多话想跟我说,总是盼着我回家。不久前,她的小伴、我家的小狗Patricia突然生病不行了,这对浪浪的打击也很大……”所以郎平感言,“我确实是该回家了,想到归期日近,感觉特别有盼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