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游艇展华丽落幕 摩托艇强国瞄准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21  新浪体育
上海国际游艇展华丽落幕摩托艇强国瞄准中国市场

游艇展参展游艇(图片来源:新华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为期4天的2009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圆满落幕。从展会交易情况看,目前海外游艇市场的低迷似乎并未对中国游艇市场造成太大影响,高端游艇依然受到中国买家青睐。而在诸多参展国家中,F1摩托艇强国——意大利将发展目标瞄准了中国市场。

  外国高端品牌依然走俏

  首次携实船参展的英国Princess游艇公司,在展示首日就以逾700万元的价格为一艘42尺游艇轻松觅得签约买家。宾士域水星旗下的参展船艇也十分走俏,在开展当日便卖出了两艘价格分别为585万元和340万元的游艇;展览期间,他们又顺利谈成了9个很有意向的买家。美国著名豪华游艇品牌Regal,也以426万元的成交价为一艘Regal4080觅得了一位签约买家和多位意向买家。欧洲最大的风帆游艇厂商博纳多则以超过300万元(税前)的价格,成功售出现场展示的一艘Oceanis50。英国豪华游艇品牌圣斯克成功售出一条70尺游艇,售价(税后)高达2500万元。

  摩托艇强国瞄向中国市场

  意大利是F1摩托艇的强国,而且培养了像“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佛格里欧▪博卡、法比奥▪卡姆帕拉多等世界名将。今年的上海国际游艇展,意大利展团也是实力雄厚。据悉,内馆面积最大的展位为意大利国家展团,它们由14家意大利国内顶级游艇展商组成,展馆面积较去年扩大了50%。更为可喜的是,已连续7次参展的意大利展团更是为明年预订了更大展区,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负责人表示:“金融危机下,意大利会更看好中国这个新兴的游艇市场,它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明年的世博会上,意大利展团也将在黄浦江上展出一艘由意大利设计的游艇。”此外,停靠于水上展区的意大利顶级游艇品牌阿兹姆特也达成了三个过千万的意向订约。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吸引了380多个海内外品牌参展,现场展示了近200艘各类船艇,许多知名品牌收获颇丰。明年这个时候,期待上海国际游艇展依然精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