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梁文博性命相搏 中国德比只有对手没有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1:48  新浪体育
丁俊晖梁文博性命相搏中国德比只有对手没有朋友

招呼只在场下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万众瞩目的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德比终于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上演,在首日的九局比赛过后,丁俊晖以5-4暂时领先,看来这场比赛不到最后时刻,两个人将难分胜负。

  这场比赛有多收关注,看看赛前英国媒体的报道标题就可见一斑——这场比赛将吸引超过1亿观众。虽说拥有14亿以上人口,台球群众基础又非常好的中国出现这种收视数据并不很夸张,但在外国人眼中,这足以是一个让他们嘴巴张得大大的数字。

  在这种空前的关注度之下,比赛的双方虽然是从小一起练球、一起长大的伙伴,也不可避免的感受到了这种压力。从比赛一开始,丁俊晖的眼神就给人一种“陌生”的感觉。犀利而富有“侵略性”,这从来不是用来形容丁俊晖的词语,用在今天的小丁身上竟然也恰如其分。丁俊晖冷峻的目光显示了他必胜的决心,在赛场上他也确实没有给兄弟留任何情面,第一局就单杆70+打到超分,并很快以4-1领先。

  梁文博这边也是打起了12分精神,在第五局丁俊晖打到超分20分的情况下,梁文博依然坚持上场并清光了台面,这一反常的举动只能显示小梁对比赛的绝对重视。

  不过动力和压力一样,都是双刃剑,能增加求胜的欲望,也能使自己缚手缚脚,动作变形。今天的上半场比赛,虽然不乏看点,却绝对谈不上精彩。在度过了如此纠结的一个上半场之后,希望两人在明天的比赛里能彻底放开手脚,为那一亿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较量。(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