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没打男双比赛 王励勤马琳恐无缘世乒赛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3: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王励勤和马琳很可能双双无缘本次横滨世乒赛男双比赛。

  在前天男队热身赛上,王励勤两场比赛都以4比0完胜,获得男单参赛席位已经不成问题。不过曾两度夺得男双冠军的他和男双卫冕冠军马琳一样,恐怕这次都难再尝到举起男双“伊朗杯”的滋味了。在热身赛中,王励勤和马琳并没有参加男双的比赛,王皓/陈玘和马龙/许昕成为了教练组倾心打造的双保险,由于男双只有三个参赛名额,另一个组合很可能是无缘男单的张继科/郝帅。

  男乒主帅刘国梁昨天对此表示,“队里这几天还要开会研究男双配对的问题,本周五才会宣布最后名单,即使不参加男双比赛也没什么大惊小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励勤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