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种子选手晋级 丁俊晖保级对手三人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4月20日结束的四场首轮比赛中,四位种子多特、亨得利、卡特和马克-金均战胜对手进入16强。丁俊晖的保级对手已经有三人出局,他的对手中目前只有金通过了首轮关。

  世锦赛第二日最为焦点的一场比赛,当属亨得利和威廉姆斯的对决,曾经四大天王如今已经不多见。亨得利在上半场比赛4比5落后,下半场开始后威廉姆斯继续扩大优势,7比5领先。但此后球王发威连胜五局,最终以10比7逆转晋级。

  状态复苏的前世界冠军多特对阵霍金斯,这场比赛十分激烈,两人高分不断都发挥出了高水平。在先后五次战成平局后,双方打成8比8平,关键时刻多特把握住机会连胜两局,尤其是最后一局在对手打出单杆63后逆转,最终10比8战胜霍金斯。

  另外两场比赛,去年是世锦赛亚军卡特以10比5战胜葛瑞得-格林,金以10比6战胜罗拉-麦克兰德。世锦赛已经结束了五场首轮比赛,其中的四场比赛与丁俊晖的保级都有直接关系,他的对手已经有三人出局。

  世锦赛是08-09赛季最后一站排名赛,有望争夺世界前16位的球手共有9人,根据临时排名高低依次是威廉姆斯、艾伦、丁俊晖、金、霍金斯、沃顿、科普、宾汉姆和斯威尔。目前威廉姆斯、霍金斯和宾汉姆已经首轮出局。

  霍金斯和宾汉姆无缘16之后已经退出竞争,他们的最终积分都不可能超过丁俊晖。金本轮胜出后至少可以获得3800分,如果丁俊晖首轮出局,肯定会被对手超越。威廉姆斯虽然输球,但积分仍然高于丁俊晖。不过丁俊晖如果也能首轮闯关,就可以甩掉这个对手。

  目前,丁俊晖能否保级除了看自己能否战胜梁文博,还要看沃顿、科普和斯威尔比赛。如果这三人全部首轮出局,丁俊晖无论胜负都会铁定保级。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沃顿在今天结束的上半场比赛中,3比6落后塞尔比。(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