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梁文博大战前同台切磋 小晖自评握两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今晚斯诺克世锦赛将上演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一场对决,丁俊晖首轮迎战梁文博。对于即将带来的这场中国德比大战,丁俊晖和梁文博的表现却是出奇的轻松。

  丁俊晖和梁文博是一同在英伦并肩作战的好弟兄,即便是在世锦赛大战之前,两人也在同一张球台上进行了切磋。“我们俩相互很了解。”梁文博开赛前并没有特意进行强化训练,“不一定是临时比赛前练得多,就能够打的好,关键还是调整好心态吧。”

  梁文博认为心态很关键,丁俊晖在采访中则认为心态是自己的一个优势,“他没有赢过我,我也不说一定能赢他,但是我的心态应该比他好一点吧。”丁俊晖表示,至于另一个优势,丁俊晖自觉参赛经验比梁文博丰富。当然,梁文博上届比赛首次参赛就打入八强,创造了历史。

  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丁俊晖和梁文博还互相配合为对方当起了背景。丁俊晖专访时,梁文博在他身后的球台上训练,反之亦然。值得注意的是,丁俊晖用英语回答问题,“期待和梁文博在世锦赛首轮的遭遇。”丁俊晖如是表示。

  心态轻松绝不意味着不清楚比赛的重要性,这一战对于丁俊晖的意义不言而喻,一旦失利就很可能跌出世界前16。丁俊晖中国赛之后就返回英国积极备战,肖国栋成为了他最好的“陪练”,经过刻苦训练,丁俊晖最近也逐渐找到了进攻状态。

  世锦赛首轮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将分为两个阶段对决,所以如梁文博所言,开局非常重要,但注意力的集中,及时的调整,同样将对胜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如何,知根知底,又都以进攻见长的丁俊晖和梁文博遇到一起,有望上演一番火花四溅的对攻大战。

  (海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