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三局轰出365比0惊人零封 如此奥沙利文谁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21  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第一位十六强选手。卫冕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上半场轰出单杆140分并6:3领先后,下半场最后三局更是打了对手一个365分:0。最终,整场比赛共打出三杆破百的奥沙利文以10:5淘汰了自己的练球伙伴斯图亚特·宾汉姆,率先晋级十六强。

  上赛季夺得英锦赛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并重回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本赛季表现依然抢眼。他不但分别拿到北爱杯冠军和上海大师赛亚军,还在今年年初的大师赛上捧杯,目前仍稳坐世界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