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两最大劲敌命运迥异 赢中国德比才是保级正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16  新浪体育
丁俊晖两最大劲敌命运迥异赢中国德比才是保级正道

马克-金有可能超越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20日,斯诺克世锦赛又结束了首轮4场的争夺,霍金斯在与多特的比赛中最终8-10败下阵来,而马克-金则是在与克鲁斯堡上出现的首位黑人选手迈克莱德鏖战,最终10-6晋级16强,这也是他历史上第6次闯入世锦赛的16强。作为丁俊晖力争TOP16最强劲的两个敌人,他们一喜一悲的战绩也使丁俊晖的保级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在斯诺克世界临时排名上,丁俊晖以25844分(未包含世锦赛底分)排在第15位,由于位列第16位的哈罗德无缘世锦赛正赛,因此丁俊晖而若想保证TOP16的排名,排在第17位的马克-金、第18位的霍金斯是两个主要的竞争对手,而排在第19位和20位的沃尔顿和柯普也有超越丁俊晖的理论可能。

  如果马克-金和霍金斯双双晋级世锦赛16强,而丁俊晖在中国德比中败给梁文博的话,那么下个赛季丁俊晖降级就将成为必然,而跌出TOP16再重返顶级行列被很多人看作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如今,丁俊晖保级两个最大的竞争者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如果丁俊晖首轮出局,那么马克-金排名势必超越丁俊晖,而究竟是否能保住前16则还需要看其他人的脸色,那就是排在丁俊晖身后的柯普以及沃尔顿。

  柯普和沃尔顿两人同样是丁俊晖保级不可忽视的对手。如果两人闯入8强,而丁俊晖首轮失利的话,也有跌出TOP16的可能性。沃尔顿的首轮对手是夺冠热门之一塞尔比,这就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上半场结束塞尔比以6-3暂时领先,作为初登克鲁斯堡的沃尔顿来说,要想战胜07年的世锦赛亚军,着实要费一番周折。而柯普的首轮的对手是经验丰富的佩里,想过关也并非易事,何况第二轮他还将面临希金斯这一难以翻越的大山。

  不管怎么说,丁俊晖若想保级成功,还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拿下这场众人期待的中国德比的胜利,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样才不会那么被动。(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