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得利逆转威廉姆斯晋级 世锦赛首位黑人选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7:03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4月19日电(记者李丽)斯诺克世锦赛19日进行了首轮比赛,多场比赛在多盘苦战后才决出胜负。其中“皇帝”亨得利反败为胜10:7淘汰另一老将威廉姆斯,世锦赛历史上首位黑人球员麦克里奥德在拉锯战后终以6:10负于马克·金。

  当日还有两场比赛决出胜负,2006年世界冠军多特在同英格兰选手霍金斯的激烈争夺中笑到最后,以10:8晋级第二轮;而去年世锦赛亚军卡特则以10:5轻松战胜北爱尔兰的格林进入十六强。

  丁俊晖和梁文博的“中国德比”将于20日上演,两人在对决前夕继续认真练球备战。两人都认为比赛结果难以预测,也都希望能够不受外界影响,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将在20日登台亮相。

  19日的重头戏是威廉姆斯和亨得利的名将对决,威廉姆斯一度7:5领先占据较大优势,但不幸此时他的球杆皮头损坏,更换皮头后,威廉姆斯似乎手感出现了问题,被亨得利连扳5局遗憾告负。

  当天另一位焦点人物是麦克里奥,他在打入世锦赛正赛创造历史后,继续展现了顽强的斗志。由于他和对手金都非常谨慎,多次互作安全球,严重拖延了比赛时间。两人在前一日本该进行9局的上半场比赛中只来得及打到3:3,而本该于19日上午结束的这场比赛最终不得不在晚间全部比赛结束后继续加打。38岁的黑人老将在5:9落后的情况仍耐心地追回一局,但最终因实力差距结束了自己短暂又“漫长”的首次克鲁斯堡之旅。

  亨得利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丁俊晖和梁文博的胜者,去年世锦赛上他在第二轮以13:7大比分淘汰了丁俊晖。(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