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称无法预测比赛结果 对丁俊晖要“打得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3:40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4月19日电(记者李丽)正在备战斯诺克世锦赛的梁文博19日在对阵丁俊晖前夕表示,希望双方都不要受到外界的影响。

  作为参加本届世锦赛仅有的两名中国内地选手,梁文博不幸首轮就遭遇同胞丁俊晖。在这项顶级斯诺克赛事中首次出现的内地选手德比战吸引了中国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兴趣。梁文博承认自己多少感受到一些压力,但会“积极调整心态”。展望20日同丁俊晖的比赛,梁文博说:“这个情况是第一次出现,也是我们俩第一次在比赛中交手。既然碰上了,希望我们都能比得高兴,不要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影响,打出自己的水平。”

  和丁俊晖一样,梁文博也表示比赛结果无法预测。他说:“打得开心就行了。”

  去年世锦赛梁文博创造历史,成为首个打入世锦赛八强的中国选手。对于中国选手能否夺冠的问题,他说:“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小辉有这个可能,因为毕竟有一定的实力。”去年梁文博在同奥沙利文的比赛中,还因为没听清楚主持人的话闹了个“笑话”。谈到往事,梁文博自己也笑了:“那个时候我的英文不好,没听清。当时主持人在介绍裁判和参赛选手时,我听到我的名字,以为是让我出场,就跑出去了。今年应该不会了。”

  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聚集了多名中国选手在此练球,而目前在英冠足球俱乐部队谢菲联效力的孙继海也时常去同他们一起打球娱乐,这一切都很合梁文博心意。他说:“是的,因为有这么多中国人在一起,气氛很好,大家都挺开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