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叹赵须夺冠不易 不满新星弟子1点直言待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5: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刘襄琳)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今日进入第二日,在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赵须在落后5环的巨大差距下,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逆转,最终以总成绩787.6环为中国夺得首枚金牌。

  赵须在今天资格赛中的表现并不出彩,以580环排名第八至第九位,通过加赛才惊险晋级决赛。在前不久的韩国世界杯中获得铜牌的俄罗斯选手尤勒乌斯卡雅(YAUHLEUSKAYA Lalita)以资格赛585环成绩排名首位。同为585环的还有捷克选手MARUSKOVA和白俄罗斯选手查伊卡。

  相比之下,排在资格赛最后一位的赵须想要别说是夺冠,就算想要夺牌都是困难重重。然而,赵须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们证实,在竞技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决赛中,赵须打出了207.6环的全场最高决赛成绩,从而一跃而上,以总成绩787.6环夺冠,为中国队夺得第一金。尤勒乌斯卡雅以总成绩1.1环之差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查伊卡,总成绩785.7环。

  赛后,赵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教练赛前给她的目标是进决赛,能拿到冠军自己也感到意外。

  中国步手枪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比赛达到了锻炼新人的目的,他表示:“赵须在落后那么多的情况下最终夺冠非常不易,但看她的资格赛表现,证明她在还需加强资格赛能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义夫 赵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