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联盛赞赵须决赛表现不可思议 首战世界杯赛即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5:05  新浪体育
射联盛赞赵须决赛表现不可思议首战世界杯赛即夺金

赵须带来最大惊喜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小将赵须在射联世界杯中国站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上演超级逆转一鸣惊人。赛后,国际射联也撰文,盛赞中国小将决赛表现不可思议!

  国际射联在文章中说,中国再次创造奇迹。在今天进行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预赛中,21岁的中国小将赵须经过加赛,险胜哈萨克斯坦选手邦达雷娃,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在决赛中,赵须排在第八靶位,这也是她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由于以预赛第8晋级决赛,因此决赛前没有人会想到金牌最终会落入赵须的囊中。然而随着决赛的进行,小将赵须几乎弹无虚发,最终她打出了让人不可思议的207.6环,击败了所有决赛选手夺冠,在家乡人民的见证下摘得了自己的第一枚世界大赛金牌。澳大利亚老将拉丽塔和捷克选手查伊卡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赵须的夺冠更进一步确立了中国队在射击上的领先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赵须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