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国际竞走挑战赛落幕 男子50公里赵成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4: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无锡4月1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中国选手赵成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2009国际竞走挑战赛中国无锡站男子50公里比赛中以3小时45分1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内蒙古选手徐发光和云南选手李磊分获二、三名。

  来自云南的选手赵成良去年曾在“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中获得第二名,当时的成绩是3小时43分12秒。

  今天一早无锡市区飘起春雨,天气格外凉爽。不过在全部报名参赛的49名选手中,只有15人完成了50公里的漫长比赛,四名外国选手更是“全军覆没”。

  云南小将李磊继3月22日在陕西宝鸡一鸣惊人拿下20公里和50公里双冠之后,今天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令人眼前一亮。

  在昨天的男、女20公里比赛中,两名来自俄罗斯的奥运冠军显示强劲实力,包揽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