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我进攻所以受球迷宠爱 宁愿自己是贝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3:18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4月18日电(记者李丽)奥沙利文18日在斯诺克世锦赛揭幕战上的亮相一如既往地受到观众的追捧。“火箭”在顺利通过首轮后表示,观众喜爱他的原因是他打球时勇于进攻的犀利风格。

  奥沙利文10:5击败宾汉姆轻松晋级第二轮,比赛中观众明显偏爱奥沙利文,给他的喝彩声也更多。奥沙利文赛后说:“大家喜欢我,因为我打球仍然像个小孩子那样大胆,从不怯于进攻,是那种勇往直前的风格。我想,这也是吉米·怀特和亚历克斯·希金斯受欢迎的原因。你并不一定需要赢(才能为观众所喜)。我想,我是受欢迎的,当然我也赢了一些比赛。”

  怀特号称“未拿过世界冠军的最好的球员”,以准确的长台进攻著称。而绰号“飓风”的希金斯,其火爆脾气,惹是生非的能力和他惊人的击球速度同样有名。

  奥沙利文同时拿英国足球界两个传奇人物博比·摩尔和乔治·贝斯特举例。前者曾创造了为英格兰队出场109次的纪录,并以队长身份率领英格兰队赢得了1966年世界杯;而后者虽未能率领北爱尔兰队进军世界杯,但在曼联俱乐部获得了巨大成功,拥有令人惊叹的速度和进球能力,但酗酒的毛病严重影响到他的健康并缩短了其职业生涯。奥沙利文说:“摩尔的纪录,贝斯特的纪录,你更喜欢哪一个呢?坦白说,我宁愿自己是贝斯特,这个男人在场上总是令人惊叹,人们永远记得他。”

  奥沙利文本人也是斯诺克界一个颇有争议的人物,一方面他以精湛的球技和赏心悦目的犀利进攻受到观众的喜爱;另一方面这位球坛“坏小子”又经常爆出负面新闻。(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