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自解缘何成最火明星 比赛只发挥出五成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8:37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自解缘何成最火明星比赛只发挥出五成水平

他是最受欢迎的人

  新浪体育讯 世锦赛奥沙利文3破百胜练球伙伴 卫冕冠军率先进16强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9年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第一位十六强选手。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在上半场轰出单杆140并6-3领先后,下半场最后三局更是打了对手一个365-0。最终,整场比赛共打出三杆破百的奥沙利文以10-5淘汰了自己的练球伙伴斯图亚特-宾汉姆,率先晋级十六强。

  赛后,在记者的要求下,奥沙利文对于自己的表现做了评价:“我想我今天只发挥了5成,比赛中我仍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所以我想我能做的比今天还好。今天我的进攻不错,走位也还可以。但是今天远台有几个球没进,这让我有点失去兴趣,也让我开始质疑自己的比赛。”

  作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是球迷的宠儿。在他入场的那一刻,球迷的欢呼声足以见证世界第一人在斯诺克的地位。“是的,那种感觉很棒。我想我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我打球的风格吧。我总是希望进攻,打出单杆高分,而且我从来不是那种放慢速度去比赛的那种类型。这也是为什么球迷们喜欢看怀特和飓风希金斯比赛的原因。我想球迷热爱我是因为我打球的风格而不是因为我赢得冠军。”

  作为奥沙利文的练球伙伴,宾汉姆对于火箭今天长台的失误也表示了震惊。“是的,要知道,我们训练的时候也是这样。今天我的单杆得分并不是很好,所以我留下很多远台的球给他,我每次都对自己说,“要开始下一局了”,但是让我吃惊的是,他几乎每次都没有打进,而又将机会放回到我的手里。跟奥沙利文打比赛,必须抓住所有的机会,但是很遗憾的是,今天我没能做到这一点。”(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