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世乒赛有奖答题活动 参与即有机会获精美礼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世乒赛有奖答题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精美礼品

可爱的“小新”(左)和“小浪”(右)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5月5日,第50届乒乓球单项世锦赛在日本横滨进行。新浪体育与《乒乓世界》杂志合作,在世乒赛前推出有奖答题活动,您只需要答完30道题,就有机会获得著名乒乓球品牌DONIC出品的T恤衫和新浪的标志卡通小人——小新、小浪等奖品。获奖公告

  每答对一道题可得到2分,答错得0分。答题时间总共为8分钟,超过时间会自动停止答题,按照答完的题目计算分数。活动从4月18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26日,届时得分位列前20名的网友可获得奖品,奖品为一件T恤衫,“小新”和“小浪”各一个。如果出现得分相同从而使得获奖人数多于20的情况,将抽奖决定获奖网友。

  对于反复注册帐号以期获得更多奖品的网友,将取其中最高的排名发奖。为了您能及时领取到奖品,希望您在答题后留下真实地址(奖品寄送地址)、手机号码和个人基本信息等必要资料。奖品将在本届世乒赛结束后发出,请留意颁奖公告。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体育所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