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多彩活动逐运动快感 上海艇展首度开水上展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多国际品牌参与的船艇盛会——2009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于4月16—19日和来自海内外的观众、买家再次相聚申城。除了上海展览中心主展区外,本届展会还将首度在黄浦江畔开辟水上展区,以偿往年观众只能陆上观艇的遗憾。

  历经多年的探寻,本届游艇展选择了黄浦江畔的上海亚廷游艇会作为水上展区的第一站,其位置紧邻南浦大桥,且对岸即是正在建设的世博园区。

  另外,水上展区在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水上展示及互动,观众可借此机会走近那些原本“藏在深闺少人识”的名艇,欣赏并了解泛艇水上的乐趣。意向买家更可以获得难能可贵的便捷体验,于展会现场即可乘艇出游,亲自感受船艇性能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巡游黄浦江的乐趣。

  作为今年重点推出的活动,上海船展慈善帆船赛今年将继续秉持着“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主旨迈入第二届。帆船赛现场,法国知名休闲皮划艇公司Rotomod的头牌教练也亲临现场向观众教授皮划艇这一风靡欧美10多年的体育运动,据了解,他们还将在展会期间成立中国第一家休闲皮划艇俱乐部。

  此外,淀山湖上的帆船试乘试驾活动也将继续欢迎广大市民前往亲自体验追波逐浪的运动快感。而由上海船舶行业协会牵头举办的中国国际游艇经济暨景观水系资源开发论坛会,及景观水系发展成果规划图片展等,也将为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和业内人士提供全面交流和寻求商机的机会。(秋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