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游艇展昨日起航 众多国际品牌在中国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休闲船艇盛会——2009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在上海展览中心盛装开幕,约380个海内外品牌齐聚申城。

  鉴于上海游艇展的影响力,有不少国际知名品牌选择本届游艇展作为旗下最新船品的中国首演平台。世界首屈一指的帆船游艇制造商博纳多(Beneteau)在连续第5届参展之际,首次带来旗下全新的动力艇船品蒙特卡罗(MonteCarlo);英国顶级品牌公主(Princess)经多年考察后首次带实船参与现场展示;前几届一直通过本土代理商参展的法国帆船品牌亚诺(Jeanneau)也首度迎来总部代表亲自携艇“深入”展会,以便更直接地观察、解读国内市场;意大利顶级游艇品牌阿兹姆特(Azimut)也于展会期间推出首次亮相中国的Azimut47。此外,有“水上宾利”之称的英国品牌圣斯克(Sunseeker)以及宾士域水星(Brunswick)等也都无一缺席,欧洲最大的游艇集团法拉帝(Ferretti)更是携旗下九大品牌全线参与,来自美国的知名游艇制造商克里斯(Chris-Craft)也是“破天荒”地首次参加上海游艇展,该品牌曾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为游艇在美国家庭中的普及发展起到卓有成效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届上海国际游艇展为期四天,19日落幕。(秋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