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太阳岛五一期间举行风筝节 旅游体验任你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8:39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勇)记者日前从黑龙江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获悉,第二届太阳岛风筝旅游节将于2009年5月1日至5月3日在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太阳岛风景区举行。

  第二届太阳岛风筝旅游节是太阳岛风景区为“中国生态旅游年”献上的系列旅游大餐之一,也是积极响应黑龙江省旅游局推广的“黑龙江人游黑龙江”旅游体验活动的开篇之作。

  第二届太阳岛风筝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风筝种类齐全,将成为国内各地风筝艺术旅游的大汇聚。届时将举办“太阳岛杯”运动风筝表演赛、群众参与性强的“风筝放飞比赛”和国内风筝名家风筝放飞表演。(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