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家军爬山比赛新兵王茜夺冠 罗瑜虚脱泪洒当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3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到苏仙岭爬山是每一届中国女排郴州集训的必修课,“蔡家军”也不例外。昨天上午,新女排在苏仙岭进行了首次爬山比赛,天津小将王茜勇夺“冠军”,马蕴雯成绩垫底。

  集训开始一周之后,郴州终于迎来了一个好天气,蔡斌计划已久的爬山训练昨天才得以进行。爬山前蔡斌宣布了及格线:所有队员必须在19分钟内登顶,不及格者下午训练要进行“惩罚”。短暂热身完毕,姑娘们开始朝着山顶进发。经过一周体能恢复训练,队员们的耐力尽管有所恢复,但爬起山来还是颇为吃力。结果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王茜第一个到达山顶,薛明、徐云丽、罗瑜这些体能困难户最后到达,上海队员马蕴雯成绩垫底。尤其是罗瑜到达山顶之后,累得几乎虚脱,而且还哭了起来。队长魏秋月与队友们赶紧上前搀扶,一边鼓劲,一边忙着送水送毛巾。

  最终大多数队员都在19分钟内到达了山顶,只有四名队员未能及格。蔡斌也没有对未达标队员进行所谓的“惩罚”,下午全队休息调整。晚上,全队集体进行了业务学习,内容是观看将于5月底进行的四国精英赛中国队的对手比赛录像。5月底在漯河举行的四国精英赛将是新女排的首次亮相,另外三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古巴、荷兰和土耳其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