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计划五月进川 客串教师将为灾区孩子上体育课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4月16日从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如果没有意外,作为平安集团形象大使的著名运动员刘翔将在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日前夕来川,并将作为志愿支教人员前往北川平安希望小学为学校同学传授体育知识。

  平安方面透露说,之前平安集团通过互联网络征集到了十五名前往北川平安希望小学的志愿者,平安集团形象大使刘翔即是其中之一。作为支教活动的重要内容,刘翔届时将前往北川看望正在板房学校里上课的小学生,并将亲自向孩子们传授体育知识。

  四川新闻网记者同时获悉,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近期还将对在地震期间得到理赔的五百多名客户进行满意度回访。届时公司员工将逐一看望这些客户,并向客户赠送慰问品。

  当天,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节重要活动网球体验之旅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启动,公司八十多名贵宾客户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公司组织的网球体验沙龙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