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前打心理战 艾伯顿:我有能力赢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即将于英国当地时间4月18日至5月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西布大剧院举行。上周,奥沙利文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希金斯将是世锦赛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此番言论遭到了老将彼得。艾伯顿的反驳,他认为自己完全应该被列入有能力夺取冠军的行列。

  38岁的老将艾伯顿曾是2002年世锦赛冠军得主,并且曾经在2005年的半决赛中淘汰过奥沙利文。今年的世锦赛,艾伯顿和奥沙利文很有可能还会展开厮杀,善于打赛前心理战的艾伯顿说:“罗尼(奥沙利文)把自己做为冠军候选人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他知道我有能力击败他,因为之前在很多重要比赛中他都曾是我的手下败将。”

  艾伯顿今年的排名险些跌出前16,但是凭借他在中国公开赛上的获得冠军的出色表现,不仅使他保住了前16的位置,也让老将重拾信心。谈到刚刚获得的冠军时,他说:“这是这几年来我最大的一次胜利。我到北京时世界排名已经是17位了,这是16年来我的排名第一次受到威胁,如果我不能抓紧追赶,我将退出精英的行列,现在我成功追到了12位。明年要留在前16仍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现在我能参加世锦赛了,这让我觉得轻松多了。”(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