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地点尚需精挑细选 胜地盘点之海南三亚分界洲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分界洲岛位于陵水东北部海面,距牛岭隧道约8海里,岛上花香草美,峰奇木秀,怪石嶙峋,岩洞幽深,属无人居住岛。分界洲岛所处位置是海南岛重要的分水岭。该岛是牛岭的一部分,牛岭南北气候大异。在这里常常可以看到奇观:夏天时,岭北大雨滂沱,岭南却是阳光灿烂;冬季时,岭北阴郁一片,而岭南却是阳光明媚奇异自然景观。

  沉船

  沉船潜水点位于分界洲西北角,水深8-18米,海水常年清澈,日常能见度5-10米;水下可见石斑鱼、神仙鱼、蝙蝠鱼、海狼等。

  飞机残骸

  飞机残骸潜水点位于分界洲东北角,水深12-14米,海水常年清澈,日常能见度5-10米;水下可见石斑鱼、蝙蝠鱼、龙虾、海狼等。

  双帆石

  双帆石潜水点位于分界洲西北角,水深15-30米,海水常年清澈,日常能见度10-20米;水下可见隆头鹦鹉鱼、神仙鱼、蝙蝠鱼、海狼等。

  来源:伟林潜水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国际潜水展专题 

更多关于 潜水展 潜水胜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