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地点尚需精挑细选 潜水胜地盘点之巴厘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人皆知的巴厘岛是度假胜地,以往欧洲人比较多,现在由于印度尼西亚航空开通了北京往返雅加达的直航航班,终于使得这个世外桃源也能成为国人出游的首选之一。巴厘属热带气候,平均气温在26~30℃。 季节大体上分为:4月到9月的干季,10月到3月的雨季。一般5月到8月最凉爽、降雨量少、所以这时期是访问巴厘的最好时期。但是干季和雨季的气候没有明显的差异,除了雨季下午30分钟到1小时的暴雨时间,其余的时间也是可观光巴厘的舒适又温暖的好天气。这样舒适而温暖的气候,给巴厘的多种动植物带来了良好的生存环境。

  巴厘岛的潜水不如度假来得闻名遐迩,但是,这里的海洋生物之丰富,让国家地理的首席水中摄影师 大卫都必烈(David Doubilet)曾经在这里花费了数周之久拍摄它们的风姿。

  巴厘岛南部的Kuta区是游客集中的地方,但是适合潜水的地点是巴厘岛东北部的图兰奔(Tulamben)和西南部的鹿儿岛(Menjangan)。而图兰奔又是巴厘岛潜水最热门的地区。整个图兰奔海湾长度约500米,主要由3个的潜点构成:Wreck ofLiberty(自由号沉船), Coral Garden(珊瑚花园)和Drop Off(断崖),如果住在TulambenBay,那么岸潜就可以抵达这里的潜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国际潜水展专题 

更多关于 潜水展 潜水胜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