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最新排名:中国男单跌出前二 鲍春来重返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依然无缘五个单项的头把交椅,刚刚在亚锦赛折桂的鲍春来终于重返男单前十,卢兰也跻身女单三甲。点击查看完全排名>>>>>>>

  在男单方面,李宗伟依然以84179分领跑,榜首地位十分稳固。丹麦老将盖德从第四名上升到次席,将中国选手林丹和陈金挤到身后。印尼双雄名次互换,陶菲克排名第五,索尼下降到第六位。丹麦选手佩尔森和印尼选手桑托索依然位列第七、八名。在亚锦赛折桂的鲍春来由第12名上到第9名,重返前10。获得亚军的小将谌龙飙升40位,从上周的第100名升到第60名。

  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和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仍排名女单前两位,卢兰由第4跻身三甲排名第3。皮红艳下降到第4名。第5-8名都是中国选手,分别是谢杏芳、朱琳、王琳和王仪涵,和上期相比,朱琳上升了3位、谢杏芳、王仪涵上升了2位、王琳下降了2位,排在第9、10位的是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和印度选手内瓦尔。

  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丹麦的帕斯克/J-拉斯姆森和波伊/摩根森分别占据了男双前三的位置。蔡赟/傅海峰仍排在第七,名次没有变化。

  马来西亚组合黄佩蒂/陈仪慧仍居女双第一,成淑/赵芸蕾和中国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排在第二、三名。奥运冠军组合杜婧/于洋下降一位排名第五。

  混双方面,印尼组合纳西尔/维迪安托排名榜首,韩国组合李孝贞/李龙大排在第二名,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仍排在第三,这也是前十对组合当中唯一一对中国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卢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