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柔预赛昆明收兵 河南收获两张决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00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4月1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在昆明收兵,我省5人参赛,最终陈争光和杨天慈在无差别级比赛中突围成功,获得两张宝贵的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本次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我省一共派出了5名队员参加+100公斤级和无差别级两个级别的角逐。根据规程,每个级别前16名的选手获得出线权。陈争光和杨天慈在无差别级的比赛中,分别以第5名和第13名的成绩出线。

  据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李激扬介绍,很有实力在十一运会争夺奖牌的老将周刚因为赛前两星期腰伤突发,而不得不放弃了比赛。尽管规程规定决赛前可以更换参赛队员,由于周刚报名参赛的+100公斤级我省无队员获得决赛资格,所以即使周刚的腰伤痊愈,也无缘十一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