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带队从宁波打到余杭 王皓马琳真刀真枪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45  杭州日报

  本报讯 3月11日进驻宁波北仑封训的中国乒乓球男队明天将转场杭州余杭,4月18日至19日,全队将在此打一场队内公开赛,为4月28日将在日本横滨举行的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作最后的热身。

  据了解,国乒男队一直在寻找合适地点热身,余杭区体育总会和乒协得知后很快找到当地的博卡公司和城市假日酒店解决了热身赛的经费和住宿,为球迷一睹国手风采创造了机会。

  热身赛将在18日和19日两天的下午和晚上进行,国家队领队黄飚介绍说,刘国梁会带着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等男队全班人马参赛,比赛时间(下午1点半到4点,晚上7点到9点)和赛程安排都会模拟横滨世锦赛,力争为队员打造逼真的赛场环境。

  至于参加世锦赛的最后确定名单,黄飚不肯透露,只表示即将在这几天宣布。但国际乒联网站上,中国男队的参赛人选中悬而未定的大牌王励勤赫然在目,圈内人士说,大力铁定出征,而且单双打兼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横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