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联主席张海迪亲切探望汤淼 手握手传递关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00  新浪体育
残联主席张海迪亲切探望汤淼手握手传递关爱(图)

汤淼,一定要坚强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15日,北京,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亲切看望了因颈椎损伤接受康复治疗的原中国男排著名运动员汤淼。

  张海迪在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的陪同下来到坐落于北京城南的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仔细询问了汤淼伤情和康复治疗的情况,热情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康复,争取战胜伤残,继续为国家的体育事业贡献力量。汤淼向张海迪主席汇报了自己伤后一年多来的医疗。康复、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一定记住海迪阿姨的话,配合医护人员,积极进行康复治疗,努力战胜伤残,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淼 张海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