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腰伤复发中断备战 德国金童自认世乒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国乒世乒赛男单主要竞争对手、世界冠军德国队名将波尔因为腰伤复发,将不得不暂停训练。从今天开始,波尔将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医疗主管医生汉斯·威尔赫尔姆的治疗下,开始短暂的腰部疗程。

  其实腰伤近两年一直伴随着波尔,但是北京奥运会后他的状态明显提升,世界杯获得亚军后在欧锦赛卫冕三冠王,并连夺数项欧洲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重新回到第四的高位。如今世乒赛将至,波尔的腰伤在训练中却再度复发,不过波尔表示,“汉斯·威尔赫尔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伤痛,以前我也多次就这方面的问题求助过他。所以这一次我并不是很担心。”德国乒协主席也表示,波尔参加横滨世乒赛没有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