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15日开赛 共135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15日体育专电(张钦 王宁)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15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共有135名运动员参与较量。

  此次预赛共有23支代表队参加,“女侠”们将在长拳、南拳、南刀全能,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剑术、枪术全能,刀术、棍术全能等多个项目中显身手。按照《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套路竞赛规程》,预赛前16名有资格进军十一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本次比赛组委会主任、宁夏体育局局长马汉文介绍说,为避免发生有悖武德的事情和兴奋剂事件,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制定了严格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武术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规定》,严防出现裁判不公、运动员无故弃权、假赛、诈伤和消极比赛等现象。3月26日,承办此次比赛的宁夏体育局还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签署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