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射击世界杯中国站 中国队新人出战无夺金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3: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2009年国际射击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将于18日在北京射击馆正式开赛。本次参赛的26名中国选手中,60%的运动员为今年初刚刚进队的年轻选手。此次比赛不会给新人设定金牌指标。

  本次世界杯赛是今年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举办的第二站国际赛事。由于没有时间进行队内选拔,参加本届赛事的中国运动员由各支队伍的教练指派,原则是以年轻队员为主。有奥运会冠军头衔的只有郭文珺和朱启南。这些从全国挑选来的优秀苗子有不少天分很高,但技术水平还不够稳定。因此,此次世界杯赛,队内对成绩和金牌没有更多要求。

  本次中国站为步、手枪比赛,共10个小项,男子6项、女子4项,都是奥运会项目。共有44个国家和地区的37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