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对比赛无太多胜负心 苏迪曼杯女单必须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03  京华时报

  在刚结束的羽毛球亚锦赛上,谢杏芳勇夺亚军,这也是她本赛季的最佳战绩。不过,昨天在总局训练局面对众多记者,谢杏芳依然对未来显得很淡然。 

  本赛季谢杏芳屡屡传出退役传闻,也曾抱怨难以跟上教练组的训练要求。 

  不过在亚锦赛上,她还是显示出了相当的实力,最终夺得亚军。对于这一成绩,谢杏芳平淡地表示:“好几站都是跟自己人打,大家都很熟悉,主要就是看对风向、场地灯光能不能适应、发挥好不好,输赢都很正常。” 

  谢杏芳对比赛没有太多胜负心,甚至还不知道自己是否入围苏迪曼杯阵容:“我还不知道教练组定的名单。打苏杯女单的压力比较大,必须拿下这一分,教练肯定会考虑很多,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教练安排。”对于2009年的世锦赛,谢杏芳依然淡然:“我最好的状态是在2006年,现在已经不是我的时代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