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佳图:斗牛大赛残酷游戏 博尔特再现弯弓射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6日-12日,2009年15周。博尔特弯弓射雕的豪情、巴萨双雄军礼霸气、斗牛士生与死的对决……一周十大瞬间,惊心动魄:

  1、再现弯弓射雕

  4月5日牙买加金士顿的Hellshire海滩上,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再现北京奥运弯弓射雕庆祝动作。

  2、军礼!

  4月8日的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坐镇主场的巴萨4比0横扫德甲豪门拜仁,画面中是亨利和队友埃托奥庆祝第四球。

  3、水上飞

  4月8日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新西兰滑水锦标赛上,来自坎特伯雷的杰米-鲍在男子青年组的比赛中,开起来如同在水面上飞舞。

  4、无敌飞扬

  4月8日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3比1力克利物浦。不过,首先攻破对手城池的却是利物浦的先锋小将托雷斯,画面中是托雷斯率先破门后的庆祝,青春无敌。

  5、飞跃奇迹

  4月10日的红牛极限挑战赛上,一名极限摩托车手飞跃开罗城外的大金字塔。红色夕阳映照之下,显得无比雄浑壮观。

  6、出发!

  4月11日巴西里约热内卢,2009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西班牙电讯蓝队出发前往美国波士顿。目前爱立信4船队排名榜首,电讯蓝队排名第三。

  7、残酷游戏

  4月12日西班牙马拉加举行的一场斗牛赛上,斗牛士乔斯-托马斯被一头愤怒的公牛绊住。斗牛,果然是斗牛士与公牛之间生与死的对决。

  8、俯首称臣

  4月12日2009年女子冰球世锦赛铜牌争夺战,芬兰选手卡尔维宁单挑瑞典队门将瓦伦提亚-里扎娜。画面右侧的里扎娜对对手的进攻毫无反应,似已俯首称臣。

  9、老虎颓然

  4月12日的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老虎伍兹错失一球无比懊恼。

  10、我们是冠军!

  4月12日,2009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美国队击败劲敌加拿大队夺得冠军,画面中是夺冠一刻美国姑娘们拥抱欢庆。

  (风之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