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否认网球王子拍摄邀请 张德培确认扮演教练一角

  作为一个体操运动员,曾是体操奥运冠军的他绝对是实力派;但作为一个演员,他却将化身偶像派——由上海文广集团拍摄的偶像剧《网球王子2》报料称,将力邀体操“一哥”杨威加盟。同时受邀的还有另一位奥运会冠军、羽毛球帅哥林丹。此外记者获悉,前网坛巨星张德培已确认扮演剧中“六角队”教练。

  《网球王子》原本是日本著名体育漫画,上海文广在《网球王子1》取得不错收视率后,准备拍续集《网球王子2》,同时还一改第一部起用新人演出的低成本拍摄方式,决定在第二部邀请更多明星,包括真正的网球明星。制片人顾晓东昨日透露:“张德培已经确认演出该剧‘六角队’的教练,在今年5月上旬进组,将与沈傲君、王子文两个美女教练在剧中演对手戏。”

  由于《网2》中的“立海大附中”被定位为网坛的王者学院,需要有霸气的选手来担当,因此剧组已着手挑选真正的运动员来出演。按照该剧组公布的计划,目前剧组正和体育总局积极联系,力邀真正的国家队队员来演“立海大”的球员。考虑到中国网球缺乏明星,因此将重点放在了林丹、杨威等其他项目的奥运金牌选手身上。

  杨威:没有这回事

  记者昨天拨通了杨威的电话,杨威否认受到了邀请:“根本就没这回事啊!也没有人找我谈过,我现在正全力备战全运会呢!”记者试着联系林丹,可惜一直无人接听。

  据一位体育总局内部的知情人透露,该新闻可能是剧组在炒作:“这个戏现在就在上海开拍了,即使可以为体育大腕们延长拍摄期,但林丹今年要打苏迪曼杯、世锦赛和全运会,根本无暇分身;杨威虽然奥运会之后曾表达了退役的念头,但现在来看并未得到批准,今年光是世锦赛和全运会的任务都很重了,哪还有时间去拍戏。”

  《网1》曾遭网友“板砖”

  林丹和杨威如果参演《网球王子2》,不知道是在树立偶像形象,还是在自毁形象,因为《网球王子1》曾遭到网友的“拍砖”。除了改编的商业气息过浓之外,借用选秀节目“好男儿”的选手演戏也遭到了批评:“表演生硬,讲话有些做作,感觉跟念词似的,有的人表情都跟不上,实在不能忍。”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赵映骥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