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棒坛霸主未进预赛四强 主帅称输在准备不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2:32  天津日报

  目标实现全运会“三连冠”、近年来称霸中国棒球联赛的天津棒球队,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预赛中连四强都没进,实在意外,特别是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以1:11的大比分告负,实为近年罕见。

  面对不佳的战绩,天津棒球队没有一味的沮丧消沉。全队上下这两天一直在找原因,积极面对不足,为全运会决赛阶段积蓄力量。

  主教练焦益诚恳地说:“我们这次输在准备不够充分上,特别是对困难的准备不充分。与北京队比赛时过早失分,大家就开始急躁,投手控制不力,进攻打得也不顺。”

  同时焦益坦率地承认从输给北京和广东的两场比赛中,看到了主要对手在准备工作上做得非常细,还演练了新战术,而天津队对于对手的变化一时不能适应,也是失利的原因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