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王战环法再起波澜 阿姆斯特朗回应躲避尿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1: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莹)宣布复出的“车王”阿姆斯特朗今年能否参加环法大赛一事再起波澜。阿姆斯特朗近日称,他担心法国反兴奋剂协会可能会阻止他参加环法。

  据悉,事发的原因是上月一名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检测者独自来到阿姆斯特朗位于法国南部的住所,要求他提供血样、尿样和发样。这名测试者事后称“阿姆斯特朗没有履行他的义务,并且对常规检查没有足够的尊重。”“车王”对此解释道,“当时我正在冲凉,阿斯塔纳车队的经理试图检查他的有效证件,因为他看起来有点奇怪和可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