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三剑客返国家队辅佐王海滨 董兆致点出首个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中国男花前“三剑客”之一的董兆致昨天重返国家队,不过这一次,董兆致的身份是教练员,他将辅佐昔日队友、如今的男花主教练王海滨。

  董兆致此前是广州天河区体育局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的副校长,一名基层教练跳过市队、省队直接进入国家队,此前未有先例。董兆致表示,今年首个任务就是带领队伍参加4月在北爱尔兰举行的世青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