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崚五月婚宴盛邀谢杏芳 奥运冠军去哪度蜜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0:19  新浪体育
高崚五月婚宴盛邀谢杏芳奥运冠军去哪度蜜月(图)

幸福的一对儿

高崚五月婚宴盛邀谢杏芳奥运冠军去哪度蜜月(图)

高崚将大婚

  新浪体育讯 场地上,在上周日亚锦赛女单决赛上包揽冠亚军的朱琳、谢杏芳,携手队友蒋燕皎、汪鑫与教练张宁带领的王仪涵、王琳和卢兰来个了“四打四”;场地旁,结束了训练的前奥运会冠军高崚趁局间休息时将手中的信封交给了谢杏芳。“恭喜啊!”阿芳的一声祝福道破天机,原来她手中握着的正是高崚发出的婚礼喜帖。

  “两个幸福美满的人结合在了一起!”如果要用一句话表达接到请柬时的心情,谢杏芳如是回答笔者的提问。打开手中的三折式喜帖,在右侧写着婚宴地点等详细细节,中间是一幅两位新人对望的婚纱照——新郎吴胜西装笔挺地站在左边,新娘高崚身穿一袭曳地露肩婚纱,表情是经典的“高崚式”大笑,两人紧握的双手包含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寓意。

  为了代表湖北参加今年的全运会羽毛球赛,已经离开国家队的高崚再次拾起了球拍,她将于魏轶力一道参加女双金牌的争夺。“准新娘”高崚开心地与新浪体育分享这个好消息,“婚礼定下来了,5月2日在北京举行,然后还会回老家湖北办一场答谢宴会。”这样一来,中国队出征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之前就不会错过高崚的婚礼了,“蜜月可能要等到明年了,可能会去欧洲国家的意大利或者法国,其实国内也有好多地方值得一去,像是丽江、拉萨等。”

谢杏芳研究喜帖
谢杏芳研究喜帖

  由于谢杏芳上周征战亚锦赛,所以今天高崚特地前来将自己设计的喜帖送到了她手中。“(是不是很羡慕啊?)婚姻说明我们都长大了,真的好不想长大啊!”谢杏芳低声地说道。细数起来,奥运会冠军高崚的婚礼将是自己第四次参加国家队队友的喜宴,之前张军、戴韫、黄穗宴请宾朋时她都有去送上祝福。

  韶华易逝,不论是对美人还是运动员来说,青春格外宝贵的财富。“2006年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候,我拿了六站公开赛的冠军,当时还想过如果今年是奥运会年该有多好啊!”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得女单银牌的谢杏芳,直言她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最顶峰。

  在上周的亚锦赛上,她不敌队友朱琳屈居亚军。不过对于这样的成绩,谢杏芳感觉还不错。“我和朱琳的现在的比较靠后,如果不进前八名是参加不了今年的印度世锦赛的,再说这也是距离苏杯最近的一场比赛。”

  5月10日,为期八天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在广州举行。在日前公布的中国队24人大名单上,谢杏芳与王仪涵、王琳、卢兰共同入选。作为东道主选手,参加过两届苏杯的谢杏芳表示当然很想再次代表中国出征,但目前仍未接到明确的通知,“到底谁上场还是要看李(永波)总和教练的安排,团体赛以大局为重,女单的压力也比较大。不论最后是我们谁上场,都要全力去拿下这场球。”

  (文/摄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崚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