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落幕 修秀夺得女子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3: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4月13日电“爱尔眼科杯”2009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赛程,湖北队的李琳、河南队的修秀分获男女个人冠军,湖北、河南两队也因为他们的突出表现分别夺得了男女团体金牌,而男女接力、混合接力三枚金牌分别被甘肃、内蒙古、河北三支代表队收入囊中。

  去年11月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对竞赛规则进行了较大的修改,将射击和跑步两个单项合并为“跑射联项”。为适应新的规则,今年我国安排了较为密集的比赛,为的是使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适应新规则,得到更多的锻炼。此次,湖北队和河南队、徐枭东等12名运动员、史杨杰代等8名裁判员因表现突出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武汉站是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的第三站,由于今年世界杯比赛在即,且有部分队员将出访韩国,因此一些一线队员并没有参加此次比赛。据悉,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调整了部分赛程,取消了原定5月在河南进行的郑州站比赛,于6月中旬在山东烟台直接进行冠军赛的总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