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羽毛球预赛下月开战 花滑赛场化冰变身

  本报讯  随着十一届全运会冰上项目完美谢幕、花滑冰上专场晚会曲终人散之后,下一个在青岛赛区进行比赛的项目是5月22日至29日进行的羽毛球预赛。为确保5月22日十一运会羽毛球预赛如期举行,昨日起,国信体育公司制冰团队立即投入紧张的化冰工作。为加快化冰速度,给地板等其它工程争取时间,他们不得不使用热水强制化冰。

  为了这块冰场,他们150天无休息日;安排训练100多场次;浇冰及维护冰面275次,面积50万平方米;分析国外喷涂涂料样本,采用国内相接近的水性涂料作为替代,节省费用约为55000元,得到外籍裁判的肯定与称赞;每2小时对制冰、暖通、给排水系统设施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了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赛事的顺利进行,冰场质量得到奥运冠军、专家、裁判员、运动员的高度评价。确保为现场观众提供舒适的观看环境。

  望着平整晶莹的冰面变成流水渐渐逝去的情景,国信体育公司这支年轻的制冰团队中的工作人员感慨万千。他们回想起十一运会短道速滑、花样滑冰比赛期间,这块冰场给岛城人民带来的新鲜、刺激、享受;回想起为填补青岛无冰场这一空白,制出满足高水平赛事的冰场,真正实现“北冰南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孜孜追求……他们表示,这次全运会冰上项目的制冰工作使他们得到了锻炼,相信以后会浇筑出更完美的冰场。

  (本报记者  隋  峻  本报通讯员  安丰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