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沙排巡回赛泰国站:中国选手岳圆/张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23  中国排协
亚洲沙排巡回赛泰国站:中国选手岳圆/张丹夺冠



  中国女子沙排组合岳圆/张丹在11日结束的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泰国Phatthalung-Loma站的比赛中获得女子组的冠军。男子组冠军被澳大利亚塞缪尔-博赫姆/克利斯托弗-梅休夺走。

  在冠亚军决赛中,这对中国选手发挥出色,仅仅用了35分钟就轻松地直落两局,以21-16和21-15击败上届冠军泰国的Jarunee Sannok/Usa Tenpaksee。张丹/岳圆是在半决赛中后来居上,以2-1(20-22,21-15,15-10)打败另一对泰国选手Kamolthip Kulna/Upa Phukrongploy,进入决赛的。

  女子第三名被泰国的Kamolthip/Upa夺走。参赛的另一对中国女选手陆文峰/任争青,发挥欠佳,只并列第九。

  在男子组的决赛中,澳大利亚组合塞缪尔-博赫姆/克利斯托弗-梅休在先输一局后连扳两局,经过三局苦战才以19-21,21-16,15-13战胜亚运会沙排金牌获得者印尼的Andy Ardiyansah/Koko Prasetyo Darkuncoro,获得第一名。中国参赛的两对选手分别获得第三(钟时波/马京荣)和第九名(金未再/包键)。

  参赛本站比赛的有来自16个国家的29对女选手和31对男选手。他们现已经到宋卡参加另一站比赛。(AVC)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