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再曝博尔特疯狂夜生活 豪饮烈性酒跳热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44  新浪体育
德媒再曝博尔特疯狂夜生活豪饮烈性酒跳热舞(图)

阳光博尔特的另一面鲜为人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近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童年曾吸食大麻的消息被披露,引起世界媒体一片哗然。现在德国《图片报》详细报道了博尔特吸食大麻的经历,还更进一步地揭露了他的在夜生活。

  作为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的三冠王,并且是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博尔特也受到了世界媒体的赞美。不过进入2009年,在菲尔普斯吸食大麻被曝光后,媒体又拍到博尔特在酒吧里大跳艳舞,一时间体坛明星的私生活成为舆论的焦点。然而生性爽朗与不羁的博尔特却并未太在意这些,他更是于日前自曝儿时也曾吸食大麻。

  “在我们牙买加,每一个小孩子都会学着吸食大麻,每一个人都有这样一段经历,我也毫不例外。”博尔特语出惊人,不过他接着说:“那时候我还太小了,没有分辨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看到家人和朋友都不吸食大麻,我也渐渐远离了那些仍旧吸食的人。”

  博尔特虽然为自己曾吸食大麻进行了澄清,然而德国《图片报》似乎不愿意放过这位巨星,该媒体更进一步揭露了博尔特的疯狂夜生活,称他们的一位记者曾在牙买加金斯顿的一个迪斯科厅里,看到博尔特不仅舞蹈动作夸张,而且酒量也很不错,豪饮健力士啤(英国产的一种强性黑啤酒)与红牛混在一起的酒水。并且博尔特还享受了“国宝”级的待遇,因为他的身边总会跟着两名保镖,据悉这是由牙买加政府指派的。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