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赛周末发车 赛事级别全球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宋澎)中国自行车协会今天在京宣布,今年全球级别最高的国际女子公路自行车赛——2009年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4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崇明岛举行,这是该岛连续第四年举办国际自行车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计时赛和多日赛,赛事级别分别达到了洲际1.1级和2.1级,是今年级别最高的女子公路自行车赛。比赛总里程近400公里,赛时5天。届时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车手参赛。同时这项赛事还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的资格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自行车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崇明县人民政府承办。

  中国将派出两支队伍参赛,一支为捷安特女子职业队,由亚洲冠军高敏和孟浪组成;另一支为包括6名选手的中国国家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