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崇明岛自行车赛周五鸣枪 将作为全运会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3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王乐记者薄小波)2009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4月17日至21日在崇明岛进行,组织方昨在京召开了发布会通报有关情况。

  今年赛事分为4月17日的个人计时赛和4月18日至21日举行的多日赛。赛事历时5天,总赛程近400公里。届时,将有来自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泰国、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4支代表队、近百名车手参赛。据了解,今年的赛事将同时作为第11届全运会自行车公路项目比赛的资格赛。

  中国国家队和捷安特女子职业队,将代表中国参加此次大赛。作为参加过北京奥运的国家集训队重点选手,孟浪和高敏此次将代表捷安特女子职业队参赛。孟浪在2008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获个人总成绩第2名,高敏在去年亚洲自行车锦标赛中获女子公路个人赛冠军。本次代表国家队参赛的6名运动员,根据去年全年国际、国内比赛的总积分依次选定。其中,来自江苏的沙慧在去年“环岛赛”中获个人总成绩第3名。

  环崇明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连续举办3届,2006年为男子项目比赛,2007年起举办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目前,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成为亚洲唯一一项女子国际公路多日赛。同时,比赛也首次将15公里赛道“搬”上了绿荫连绵的长江大堤,凸显环岛特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