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鱼等待重新树立形象 美游泳界坚信他能扭转局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3: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春峰)截至目前,飞鱼菲尔普斯已经赢得14块奥运金牌,但是却因“大麻门”搞得很尴尬,不过,美国游泳界人士认为,菲尔普斯完全可以扭转负面的公众影响。

  “美国人热衷于波澜起伏的故事”,一位游泳教练说,“这几乎是美国人的宿命——先是把一个人捧上天,然后亲眼看着他从天上摔下来,然后再等着看他重新站起来。不过菲尔普斯要做的事情很多,要让家长们重新叫自己的孩子效仿菲尔普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去年被美国《游泳世界》杂志排在第一位的“水骑士”游泳学校教练弗莱克说:“在泳池中,菲尔普斯依然是所有游泳选手的神。”

  事实上,美国游泳界都希望菲尔普斯能重新树立起正面形象,这不仅对美国来说很重要,而且对游泳运动意义深远。游泳教练科克兰表示,在菲尔普斯时代之前,游泳运动对公众来说只不过是4年一次,一次只谈论两周的话题(指奥运会),但是现在菲尔普斯却改变了这一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从今夏意大利游泳世锦赛开始连续3年转播这项赛事,科克兰说:“是菲尔普斯让游泳成为每年一次的重头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