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进入正式封闭训练 郴州医院提供体检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2: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中国女排在结束了军训后,从昨天开始进入正式的封闭集训。

  近几天来,中国女排连续进行了有球训练。主教练蔡斌表示,这并非是正常的技术训练课,而是为了让大家找找感觉。虽然每次有球训练时间不超过两小时,但各项目轮换的节奏紧凑,整个场面井然有序。而蔡斌把重点放到二传的两组,特别是对王一梅和魏秋月格外关注。

  蔡斌表示,按照组队必须整体快起来的思路,魏秋月和大梅非常关键。而王一梅扣球力量大,这是她的优势,但她的动作幅度大、节奏慢,显然不符合要求,把她放在接应二传这个位置,是想突破一下,看看能不能把她的节奏提起来。

  前天,在郴州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医院为中国女排体检提供了专场服务。蔡斌表示:“部分队员存在一些陈旧伤病是正常的,因为从事竞技体育没有伤病是不可能的。我们要做的是尽量维持,不让陈旧伤病的程度加重,同时尽量避免新伤病的发生。”

  (向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