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个综合搏击赛18日举行 被称为武术格斗全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本周六,中国首个综合搏击大赛“UMAC终极勇士综合搏击联赛”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泰国、加拿大的22名选手将争夺65公斤级、75公斤级、85公斤三个级别的“中国金腰带”。

  本次比赛由北京武术院主办,容大益升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比赛采用国际通用的“综合搏击”赛事规则,将空手道、散打、古典跤、自由跤等搏击运动融于一体,被称为武术格斗的全能比赛。

  信报记者 邓宏/文 陆欣/摄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搏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