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亚青赛中国军团六战全胜 张安达两破百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5:2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2009亚洲青年(U21)斯诺克锦标赛在印度浦那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再传捷报,四位小将在小组赛的比赛中取得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形势喜人。

  中国军团两日全胜 张安达两杆破百

  为征战本届亚青赛,中国台协派出了由李远、张安达、曹宇鹏和吕琛伟组成的四人参赛小组,由王姝带队前往印度浦那。四位选手被分别排在A、B、C、D四个不同的小组。小组循环赛首日的比赛中,头号种子选手、去年亚青赛亚军李远两战全胜,而去年亚青赛止步八强的张安达和曹宇鹏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迎来开门红。吕琛伟签运不错首轮轮空。

  次日的争夺中,中国小将们延续了喜人的态势,A组的李远3-1力擒斯里兰卡选手;D组的张安达表现更为惊艳,3-0横扫沙特选手后,又以3-1轻取印度本地选手,并在两场比赛先后打出单杆104分和107分;B组的曹宇鹏也以3-1先后拿下印度和伊朗选手,三位选手都继续占据了本小组的头把交椅。首日轮空的吕琛伟也首战告捷,3-0横扫印度本土选手,期间还打出一杆72分。前两日比赛结束,中国军团取得了全胜的骄人战绩。

  世青赛亚军受追捧 外国军团向中国取经

  广东小将张安达曾于2007年在印度果阿举行的世青赛打入决赛,那次惊人表现给当地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近两年重返印度,张安达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追捧,不仅观看他比赛的观众最多,还有不少球迷在赛前赛后和他打招呼,达仔俨然成了小明星。

  中国军团的优秀表现也引起了其他国家参赛队伍的关注,纷纷向中国领队王姝取经,“中国球员为什么这么强?”这是他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此外,他们对中国队的体系和是否有教练等问题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印度球员更是流露出来中国打比赛的强烈愿望。

  据悉,本届亚青赛将进行为期六天的小组循环赛,最终每个小组的头两名将获得小组出线资格,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决赛将在19日进行,最终夺得冠军的选手将获得下赛季世界职业巡回赛的参赛资格。(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