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童欣10米气手枪折桂 殷雯携队友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韩国站的比赛继续在昌原举行,中国选手再夺两金,童欣和殷雯分别在女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摘得金牌。

  在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童欣就发挥出色,打出了388环排在众多选手的首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吴艳打出383环也跻身决赛,胡军则打出了381环无缘决赛。决赛中,童欣在前七枪都发挥稳定,全部命中10环或10环以上,但是第八枪却仅打出了8.5环,不过最后两枪,她稳定住情绪,先后打出了10.3环和10.5环,最终以总成绩489.4环获得冠军。

  预赛落后童欣一环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李桓晶在决赛中打出了101.3环比童欣少了0.1环,最后以488.3环获得亚军。第三名被澳大利亚选手尤勒乌斯卡雅夺走。吴艳在决赛中两度打出8.8环,最终获得了第八名。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殷雯、王成意和万翔燕出战,结果三人都发挥出了很高水平,殷雯在预赛中打出了587环领先王成意和万翔燕五环和七环位列榜首。决赛中殷雯同样保持了很高的水平,打出了98.2环笑傲群芳最终以685.2环的成绩夺冠。她的队友万翔燕和王成意分别以676.8环和676.6环分获二三名。这也是殷雯在本站世界杯比赛中摘得的个人第二枚金牌。(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殷雯 童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