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苏杯阵容揭晓:盖德拉斯姆森领衔 二号男单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丹麦羽毛球队公布了即将出征苏迪曼杯的阵容名单,老将盖德和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蒂娜-拉斯姆森领衔,目前该国的二号男单选手乔希姆-佩尔森因膝伤落选,年轻新锐扬-约根森将顶替他的位置。

  即将在中国广州进行的是第十一届苏迪曼杯的比赛,在前十届比赛中,丹麦有九次打进四强,获得过八次季军和一次亚军,从未染指冠军。他们最接近夺冠的一次是在十年前,1995年第六届苏杯比赛在丹麦本土举行,丹麦队凭借主场优势和盖德、马尔廷等人的出色发挥一路杀进决赛,不过在决赛中他们1比3不敌中国队,马尔廷和盖德分别输给了戴韫和孙俊。两年前的第十届苏杯比赛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进行,丹麦队历史上首次无缘四强。

  2009年丹麦队的阵容依然以老将为主,与上届相比男单老将乔纳森的退役算是最大变数,这位老将此次将可能以教练的身份来到广州督战。丹麦队具体名单是:

  男单:盖德、扬-约根森;

  女单:蒂娜-拉斯姆森、简森;

  男双:博伊/摩根森、帕斯克/尤纳斯-拉斯姆森;

  女双:克里斯滕森/皮特森、吕特尔;

  混双:拉伊布恩/吕特尔、尼尔森/皮特森。

  (奥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